「雷冠希」夜挖爆料者 「線人」仍隱身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訊】前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因不雅視頻曝光而遭火速撤職,事件成為公眾焦點之際,被指舉證雷政富的重慶公安局內部警察也引發各種揣測。本臺記者日前採訪到雷政富視頻的網絡爆料人,人民監督網主編朱瑞峰,帶給大家更多的事件內幕,請看報導。

中共十八大前夕,雷政富事件第一爆料人——人民監督網主編朱瑞峰,多次收到一位自稱「重慶公安局內部公安幹警」的電話和電子郵件。這個人表示有大量舉報證據要提供給朱瑞峰。

人民監督網主編朱瑞峰:「他說:我就是要馬上十八大了,我想舉報。因為可能紀委書記都要換了,新的領導班要成立了,我得想扳倒一個貪官、一個高官。」

11月4號,這位重慶警察趕到北京,將包括雷政富在內的六名重慶高官的淫亂視頻交給了朱瑞峰。11月7號,朱瑞峰採訪了雷政富核實淫亂視頻一事。而雷政富一方面與朱瑞峰週旋,另一方面,連夜佈置了行動。

人民監督網主編朱瑞峰:「在七號的時候,當天晚上他們就又組織了專案組,調查曾經知道這事兒的人,誰手裡還有視頻,是誰把這個事情透露給北京人民監督網記者朱瑞峰的,當時都沒挖出來」。

沒有排查出公安內部的告密者,驚恐的雷政富不斷的派人公關說情。但朱瑞峰都沒有理睬,11月20號將雷政富的淫亂視頻公布到網上。

目前,這位神秘的警察線人情況如何呢?

人民監督網主編朱瑞峰:「我想把這個事情處理完,他也不會出面,因為在中國,它(中共)如果知道他身份,肯定要對他進行打擊報復的,肯定要處理他。」

雷政富的淫亂視頻11月20日在網上被爆出後,幾小時內就被轉發無數,成為熱點話題。63小時之後,也就是11月23號上午,重慶官方宣佈免去雷政富的職務,並立案調查。

新唐人記者易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