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撞壞牙 哥哥剛好學牙醫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5日綜合報導)NBA台裔球員林書豪的牙齒昨天損傷,他今天語帶玩笑地說,這件事讓他知道,學牙醫的哥哥林書雅有用功唸書。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的林書豪昨天在對紐約尼克的比賽貢獻13分、3助攻、7籃板,火箭終場以131比103大勝,但他卻在上半場結束前,為了搶球撞掉門牙的一部分。

林書豪今天在臉書上的粉絲團透露,撞掉部分門牙這件事讓他確定知道,學牙醫的哥哥真的有認真唸書,豪小子還打上代表大笑的符號,並指出,最近還學了很多有關牙齒的知識。

豪小子搞笑的留言,引起批踢踢實業坊(PTT)「林書豪板」的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說,「只要成本價」。也有意見表示,「當然是哥哥出錢」。還有人羨慕地說,「LIN家庭真是美好,一個NBA球星 一個牙醫,爸媽應該很開心」。

林書雅、林書豪、林書偉三兄弟都熱愛籃球,8月還曾來台參加活動。兄弟感情也很好,豪小子上季加入尼克時,曾短暫窩在哥哥的公寓。

林書豪也說過,他小時候多喝牛奶、吃東西就是希望能長得比哥哥高,但其實哥哥是他的偶像,也是他的救命恩人,「因為有次溺水是哥哥救了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