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哥:巴森斯是球隊領袖之一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5日綜合報導)NBA火箭巴森斯對尼克時大演飆分秀,率隊贏得主場勝利,林書豪賽後認為,巴森斯是球隊領袖之一。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台灣時間24日在主場迎戰紐約尼克,二年級生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首節就和尼克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分庭抗禮,全場轟下生涯單場新高的31分,助火箭131比103大勝。

巴森斯是在2011年第2輪第8順位被火箭挑走,火箭官網今天報導,火箭代理總教練桑遜(Kelvin Sampson)賽後笑著說,巴森斯的順位不錯吧?

桑遜表示,「巴森斯的無形價值令人難以置信,他也樂於做那些不起眼的事情。」桑遜認為,當巴森斯展現出最佳狀態,就像現在這樣,絕對能夠駕馭,也已經獲得自信。

巴森斯上季打了63場比賽,平均單場9.5分、4.8籃板、2.1助攻,而本季目前打了13場,平均單場15.5分、7籃板、3.5助攻,成績明顯進步。

本季加盟火箭的林書豪說,「可以肯定巴森斯是球隊的真正領袖之一。」豪小子透露,在訓練營就知道巴森斯將成長為非常優秀的球員,不過沒想到這麼出色。

官網報導,巴森斯雖然年輕、比賽經驗不足,但已經迅速成長為球隊領袖,而他積極、有親和力、在場上拚鬥的態度,也是在火箭休息室鼓舞隊友的要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