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舉辦第8屆義大利文化交流活動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268)為拓寬視野、促進文化交流,“亞洲人在紐約”組織(AsianInNY)和義大利語言文化交流聯盟合作,每年選送三名學子遊學意大利、並提供獎學金,今年已經是第八年了,一起來看看這項獎學金是怎麼回事,今年又有甚麼不同。

“亞洲人在紐約”(AsianInNY)和義大利語言文化交流聯盟 (Italian Language and Inter-Cultural不久前在曼哈頓為獲得年度獎學金的遊學者舉行慶祝活動。

義大利語言文化交流聯盟主席文森佐•馬拉“我們與“亞洲人在紐約”組織合作,每年選送三名青年到意大利遊學、並提供獎學金。今晚我們慶祝去年優勝者返回和今年的優勝者。通過文化交流,年輕學子最終會了解到人類互相關愛的情感”

意大利羅馬辦事處負責人蘇茜馬拉:“今年我們會為10歲的小鋼琴家舉辦更多的音樂會,為他日本母親、意大利父親展示不同文化。”

義大利語言文化交流聯盟與亞洲人在紐約合作提供獎學金、除為亞洲人在紐約會員免費到意大利遊學、體驗意大利獨特歷史文化外,還對其他族裔人了解亞洲文化提供方便。

“我叫伊政和,”伊政和感謝義大利語言文化交流聯盟為他提供的了解和學習中國文化的機會。

“亞洲人在紐約”組織是一個提供亞裔族群增拓社交圈、資訊交流以及跨文化分享的平臺,利用舉辦不同活動促進東西文化交流並吸引在紐約地區的華裔、韓裔、日裔及美籍人士參加 。

“亞洲人在紐約”創辦人麥文瑋:“如果你是21歲以上,你就可以申請。這個獎學金提供一個月遊學意大利,包往返機票、住宿和學費。”

“亞洲人在紐約”創辦人李孟璇:“歡迎新唐人電視觀眾申請下一年的獎學金計劃,申請可通過上網和臉書。讓我們知道我們為甚麼要選擇你為下一個獎學金獲得者”。 http://www.asianinny.com

有興趣申請2013年獎學金者請將履歷及為甚麼要去遊學的原因,以250至500字的申請信上交,獲選人將在明年2月農曆新年舉辦聯合晚會公布。

獲得2011年獎學金者: Alice Moy

獲得2012年獎學金者: Jennifer Ip, Daisy Tang “歡迎新唐人電視觀眾來訪意大利”

慶祝活動期間台灣觀光局官員張維廷也來助興。

新唐人記者蘇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