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訊】11月23日紐約簡訊

紐約市限油令週六結束

紐約市長彭博宣佈,桑迪颶風後實行的限油令將從週六早上六點鐘起解除。按汽車車牌號進行單雙日加油的規定,自11月9日起開始實行,當時加油的等待時間曾最高達16小時。目前紐約市85%的加油站已經恢復正常。

道瓊斯週五大漲 站穩13000點

當人們忙於在黑色星期五搶購打折商品時,華爾街股市悄然大漲,道瓊斯指數上漲172.79點,站穩在13000點之上,收於13009.68。在本週的四個交易日中,道指共上漲421.37 點, 3.3%,是今年6月8日以來上漲幅度最大的一週。

“黑色星期五”狂開停車罰單 議員提案反對

每年的“黑色星期五”,不但是商家大把鈔票落袋的日子,也是紐約市政府狂開停車罰單的日子。由於這一天學校和許多公司都放假,讓許多人誤以為停車跟假日一樣是免費的,結果卻吃了罰單。據信黑色星期五這一天收到的罰金是平時的兩倍。市議員格林費爾得(David Greenfield)表示,他將提出一項議案,阻止市政府在這天狂開罰單。

樂極生悲 梅西大遊行中兩人死亡

在昨天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中,發生了兩名參與者死亡的事件。一名是扮演小丑的67歲的Robert Blasetti,一名是58歲的警察局的文職人員Charles Sutton,他們兩人都是在遊行進行時突發心臟病,被送到醫院後不治身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