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陷低潮 教練續鼓勵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3日綜合報導)豪小子近來表現陷入低潮,火箭代理總教練桑遜認為,林書豪還是新人,大家會持續鼓勵他,給他信心。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的林書豪目前平均每場貢獻10分、4.4籃板、6.3助攻,整體命中率是33.3%,而3分球命中率是更低的22.9%,加上近幾場比賽手感持續低迷,引起外界討論。

休士頓紀事報今天報導,林書豪正從這些批評聲浪中學習,火箭代理總教練桑遜(Kelvin Sampson)表示,他不在乎林書豪年紀大小,畢竟豪小子是新人,上個賽季才打20多場比賽。

「我們要不斷給林書豪信心」;桑遜認為,大部分的新人都有高低起伏,這時候大家將會陪在豪小子的身邊。

桑遜也稱讚林書豪相當努力,是個不斷尋求進步的球員,並鼓勵豪小子要持續投籃、攻擊,保持侵略性。

另外,火箭台灣時間明天將面對紐約尼克,也是林書豪的前東家、「林來瘋」的起點,吸引不少目光。

豪小子認為,感恩節提醒他要感謝一切,就算和前東家對打,還是會保持平常心,就像平常的比賽一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