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家庭送比薩 真情撫慰桑迪災民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訊】紐約一位善心媽媽帶著自己的孩子,在過去的23天來,每天都載著一車比薩送到桑迪颶風的災區,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和無限真情撫慰災民。

過去23天來,凡妮莎曼修(Vanessa McHugh)每天都會在她的後車廂裝滿買好的比薩餅。

她和她的三個小孩接下來就會開車前往受到桑迪颶風襲擊的海濱災區,發送食物給災民。今天,她的比薩巡迴之旅到了法洛克威(Far Rockaway)。

災民莉莉安齊格勒表示:「事實上,她所做的對我們的社區很有幫助。這說明瞭人們真的很關心災民,我們會撐過去的。我們試圖重建我們自己,而且我們需要任何能得到的所有幫助。」

這裡是所有災區中最為嚴重的。成千上萬的居民無電可用。居民抱怨政府的反應太慢,或是物資缺乏等等…都讓凡妮莎的善行顯得更加受到感激。

幫助桑迪災民志願者布萊蒂:「我想,付出是一個好主意。有很多人真的很受傷,很挫折,並且很痛苦。這可以讓他們的當下變得光明一點。她所做的真的很驚人,我很鼓勵這件事,我為此鼓掌叫好。」

凡妮莎用半價買進比薩,並且呼籲其他想要幫助桑迪颶風災民的人打電話給當地的比薩店,並且要求同樣的折扣。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