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天使樹 助弱勢兒童圓夢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22日電)為協助弱勢兒童圓夢,台中市家扶中心今天在金典酒店點亮天使樹,邀大家都來當耶誕老人,一圓家扶兒童的耶誕心願。

「我的書包用壞了,希望耶誕老人送我一個新書包」、「我都趴在地上寫功課,想要一個書桌」、「我希望有一件有帽子的大外套給姐姐穿」,這些看似平凡的心願,卻是家扶兒童最珍貴的耶誕心願。

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指出,今年10月起受到經濟不景氣影響,大額捐款減少2%,而受扶助的兒童,多數家庭都是經濟困窘,主要用於支付三餐及學雜費用,要讓孩子得到耶誕禮物是奢侈的夢想。

台中金典酒店總經理陳月鳳表示,過去12年在飯店耶誕樹上掛的1000張心願卡,約有7成被消費者認養,剩下的3成由飯店員工認養,而今年配合耶誕點燈活動,飯店推出「您消費,我捐贈」,客人的住房消費每間每晚提撥新台幣100元用來為弱勢兒童購買耶誕禮物。

家扶中心說,希望各界能一起來當弱勢小朋友的耶誕老人,幫助他們在歲末時圓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