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倫敦開唱 給歌迷最好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1日專電)台灣人氣歌手蕭敬騰23日將在倫敦舉行演唱會,首次在歐洲獻藝,蕭敬騰充滿期待,準備演唱新歌「福爾摩斯」及英文歌曲,要給歌迷最好的聽覺與視覺享受。

這是蕭敬騰第1次到英國訪問,今天在記者會問到對倫敦街景的看法,蕭敬騰誇讚很漂亮、建築物很美、道路也很寬敞,讓人看了很舒服,他很開心到英國舉辦演唱會。

蕭敬騰以白襯衫搭配黑色西裝亮相,親切回答媒體提問。他說,音樂創作的靈感來自各方面,他和「五月天」阿信合作的新歌「福爾摩斯」將是這次演唱會曲目。訪問期間如果有空,希望能參觀倫敦的福爾摩斯博物館。

對於記者詢問,未來是否會再創作與英國有關的歌曲?蕭敬騰表示,他希望能創作與各國文化有關的歌曲。在英國訪問結束後,將整理沈澱,也希望未來能再創作新的作品。

他透露演唱會將會帶給觀眾一些驚喜,請大家拭目以待。

蕭敬騰之前在中國大陸北京及南京舉辦演唱會時都出現罕見大雨,被歌迷封為「雨神」,巧的是倫敦今天雨勢不斷,氣象預告演唱會當天也可能下雨。

演唱會主辦單位華通娛樂老闆周華剛,在記者會上親自送上一件由年輕藝術家創作的藝術品給蕭敬騰,預祝他在世界巡迴演唱會倫敦站順利舉行。主辦單位也邀請五月天錄製一段影音,將在演唱會現場播出,蕭敬騰和歌迷都很期待。

蕭敬騰的倫敦演唱會將在23日晚間於溫布利體育館(Wembley Arena)舉行。(本文附有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