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師生48瓶酒 陸女大生墜樓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虹瑾上海21日電)中國大陸青島1名19歲女學生日前墜樓死亡,大陸媒體指出,當天9名師共喝下48瓶啤酒,而校方事後封鎖消息。

中國青年報今天在「特別報導」欄刊登題為「一名女大學生的非正常死亡」一文,揭露少女墜樓案情。

報導說,19歲的女學生劉曉傲一直夢想成為空姐,9月進入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就讀,10月27日,學校6名男老師找來包括劉曉傲在內的5名學生一起吃飯,11人中有2人不喝酒,包括劉曉傲在內的其餘9人共喝了48瓶啤酒。

當晚,劉曉傲和另一名女同學一起去洗手間時,不慎從窗戶處墜樓死亡。

青島市政府新聞辦公室稱,經現場勘查與血液檢測,劉曉傲高空墜落致顱腦損傷死亡,排除他殺。

校方並證實,這6名老師全來自行政部門,一起吃飯的5名學生都是學生幹部。

此外,校方認為不應該承擔法律責任。這所學院宣傳部提供的「關於劉曉傲事件告社會書」稱,事情已得到「圓滿解決」,由涉事酒店以及當事老師賠付共60萬元的賠償金。

大陸輿論對此事高度關注。因學院黨委書記徐鍵忠曾稱記者「沒事找事」,事發後校方還封鎖消息。

劉曉傲出事5天後,她的同學對此渾然不知,所屬學生會的幹部依然發給她手機簡訊。

1名好友對於劉曉傲的失蹤感到困惑與焦慮,曾發簡訊問:「你現在在哪呢?我們都快急瘋了!」但沒有人告訴她劉曉傲身在何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