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被指失蹤避訟 汪小菲否認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訊】(中央社台北20日電)藝人大S的婆婆、中國大陸餐飲服務集團俏江南創辦人張蘭被指為躲避訴訟「搞失蹤」;張蘭的兒子汪小菲今天表示,母親並未失蹤,而是因病在醫院接受治療。

中新網報導,張蘭因房地產與合約糾紛,被自稱是俏江南創辦人之一的馬先生在北京朝陽法院控告。

報導說,據悉,馬先生因身體原因於2004年向張蘭提出辭呈,當時兩人曾簽訂兩份離職補償協議,大部分協議內容已履行中,唯獨第二份協議內容中,約定張蘭把名下位於朝陽區一套房屋轉讓給馬先生一直未履行,張先生因而控告張蘭未履約。

馬先生向中新網稱,全案在今年9月於朝陽法院立案後,張蘭曾主動聯繫表示欲和解,但此後就再無法聯繫到張蘭。

報導指出,朝陽法院日前也表示,全案立案至今,始終聯繫不到張蘭。法院郵寄開庭傳票等法律文件都被退回;經查,張蘭已於9月17日註銷戶口,現行蹤不明。法院因而選擇借媒體「喊話尋人」,盼張蘭盡快與法院聯繫。

媒體曾向俏江南公關部聯繫,公關部負責人表示,不清楚張蘭戶口是否遭註銷,但會在核實後答覆。

多位大陸網友則透過微博向張蘭的媳婦、台灣藝人大S及張蘭兒子汪小菲喊話,要張蘭與法院聯繫。

汪小菲隨後回應說,馬先生近期對一老辦公室歸屬提出異議,雙方還在積極商討,等待法院協調;母親張蘭近期因膝蓋嚴重發炎,在醫院臥床接受治療。

俏江南也於今天稍晚發表聲明指,董事長張蘭最近接受膝蓋治療,並無所謂「神祕消失」。對媒體報導張蘭與前員工房產糾紛一事,公司一直與馬先生保持接觸並已積極協助相關部門妥善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