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書問世八周年 挖出中共老根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慧、李劍採訪報導)11月19日,《大紀元時報》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8周年,該社論給為禍人間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黨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蓋棺論定。從問世以來,使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紛紛唾棄中共從而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 評論認為,《九評》一書堪稱經典,把共產黨的老根都挖出來了。

2004年11月18日《九評共產黨》問世,引發了全球華人的關注,如何看待共產黨,如何過渡到沒有共產黨的社會,已經是擺在中國人民面前的一個具體問題了。

「全球自由信息運動」創辦人張新宇指出,《九評》對共產黨的描述是前所未有的,把共產黨的本質寫得非常深刻和實在。

張新宇:「《九評》這麼多年下來,基本上他的作用就是讓大家有一個恍然大悟的感覺。因為之前都是在那種黨文化的海洋裡面,根本什麼都感覺不到。就是有很多的社會現象,很多東西總是往那些,比如說個人林彪,劉少奇總是認為問題出在個人身上。那麼讀了《九評共產黨》知道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九評》把共產黨的根挖出來

網路作家荊楚表示,《九評》對於共產黨的歷史揭露來說,把共產黨的老根都挖出來了,非常震撼。

荊楚:「九評裡面點出的歷史事實都是有根有據的。因為我作為一個歷史愛好者就是對這方面比較熟悉,那些所舉的歷史事實都是有根據的。只不過我們在國內被封閉的很厲害,大家看到了像天方夜譚一樣。對於揭露中共老底的歷史真相這本書,當局很害怕,想方設法禁止。」

荊楚說,《九評》讓很多人明白了,從共產黨誕生的第一天起,就沾滿了鮮血。他認為,共產黨的誕生是蘇聯的國際陰謀,現在連共產黨員都不相信共產黨了。

荊楚:「共產黨在公開場合講,維護黨的利益,忠於黨,為黨奉獻一切,其實他內心深處根本就不信這一套歪理邪說。這個言行不一,嘴上講的和做的不一樣;嘴巴上講的和心理想的又不一樣,這就造成一個典型的二層人格,就造成了整個社會的虛偽。」

荊楚指出,目前中共新一屆領導人還打著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這一面破旗,遭到國內有志之士鄙視。

荊楚:「馬列主義已經全部破產了,毛澤東思想給中國人民帶來了災難和血淚。這方面就造成中國社會非常的虛偽。一個虛偽的國度就是假冒偽劣陣形,假話橫行,大家都做鬼事,大家都是坑賣拐騙,不管你當漢奸,不管你賣國賊,只要你能搞到錢,那就是英雄好漢,造成了整個國人的精神層面的,道德層面的全面墮落和滑坡。」

荊楚還指出,中共高層領導人天天說中國社會主義是如何優越性,但他們子女、親戚們全部送到西方國家,說明他們對這個制度本身就沒有信心,只是用來欺騙大眾。

讀《九評》明白中共不會改良變好

時事評論員李善鑒認為,《九評》不僅僅把中共的歷史和中共的本質講出來了,而且還講了一些更深層的東西,就是文化的和意識形態的一些東西。他說,其實很多人對中共歷史的罪惡也都有認識,但某個相對好一點的中共領導人上台的時候,有些人就覺得看到一線希望,就覺得中共可以改良、可以變好,但要真正讀懂《九評》的話,就覺得是根本不可能。

為什麼不可能呢?李善鑒指出有三點原因:

「第一, 中共歷史的罪惡,它對中國人犯下的罪太大了,從它建政以來,中國人非正常死亡,就是說它直接間接殺的人至少是八千萬,影響的人肯定是更多,這些殺的這些人,做的這些罪惡,不能一筆抹消,因為你抹消的話,實際上你已經沒有是非了,那你不抹消的話,那這個罪惡、對這些犯罪的這些人就一定就要有個說法,它犯了這麼大的罪,它是不可能再繼續生存。

第二個方面,從中共的本質來看,它的一切的目的就是為了自己的生存,也許有一天,比如說在一個很短的歷史時期它可能也會在民主方面或在民生方面它做一些讓步,也可能真的會使中國的情況有些改善,但是它做這一切的目的一定是為了讓它自己能夠再生存更長的一點時間,當它覺得不需要這樣的時候,它覺得它需要殺人的時候,或再需要別人恐懼它的時候,它會拿起屠刀它不會猶豫。

另外一個,在中共這方面確實它是阻礙中國走向一個比較好的未來,中國現在的關鍵問題實際上道德體系下滑的非常非常厲害,那麼中國如果想進入未來必須把這一點改變,必須要重建這個道德體系,那麼這個正常的道德體系在中國只能建立在這個傳統文化價值的回歸上,可是這個傳統文化的這個價值觀念他跟中共的意識形態是存在根本上的衝突,這兩個他是不可能共存的。」

李善鑒認為,如果不把中共這些問題解決掉的話,中國不可能有任何希望。

《九評》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層面深刻的揭示了中共的欺騙、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給為禍害人間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共蓋棺定論,幫助世人認清中共十惡俱全的本質,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

截止目前,《大紀元新聞》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員、少先隊員的人數已達127,664,395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