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專挑8號門牌殺人 紐約緝兇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訊】(中央社紐約20日法新電)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近5個月來3家店老闆接連遭槍殺,警方懷疑是連續殺人犯所為,呼籲目擊者出面提供線索。媒體報導,行凶者似乎專挑門牌號碼裡有8的店家犯案。

第3起案件發生在11月16日深夜。布魯克林勞工階層社區福來布許(Flatbush)的She She精品店(She She Boutique),發生78歲老闆拉馬托拉(Rahmatollah Vahidipour)3槍斃命凶案。

警局長凱利(Ray Kelly)告訴「紐約一頻道」(NY1)電視台:「我們呼籲週五(16日)晚間去過那間店的顧客站出來,就算是早上去的也請您出面。」

「我們認為這起謀殺案發生在傍晚4時過後,但就算是您是早上去的,也希望您來找我們。」

3案受害者的槍傷都來自.22口徑手槍,3名老闆也都是中東後裔,警方懷疑兇嫌可能是出於仇恨行凶

紐約報章也有看法認為,兇手著迷於數字「8」,因為3名被害人遇害地點的門牌號碼都有8這個數字。

但警方表示,也未排除主要動機是行搶。

聯邦調查局(FBI)將參與調查,協助釐清是否為連續殺人案。

另兩名受害者是7月6日與8月2日在布魯克林不同地點遇害。(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