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謀殺案 屍體冰淇淋放一起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訊】(中央社維也納19日路透電)奧地利前冰淇淋店女老闆卡蘭沙今天在法庭上坦承,她射殺、用鏈鋸分屍並冰凍前夫和男友,並將他們埋在維也納冰淇淋店的地下室。

奧地利媒體稱34歲、擁有墨西哥和西班牙雙重國籍的卡蘭沙(Estibaliz Carranza)為「冷血小姐」。她在法庭上說,兩個男人都「貶損」她,前夫對自己大吼大叫,還嘲笑她的德語很破,男友更是不忠劈腿。

奧地利新聞社報導,卡蘭沙說,在兩個案件中,她都先用.22口徑的羅柏瑞塔手槍射殺被害人,再用鏈鋸分屍,然後把屍體冰在冰淇淋店,最後把屍體埋在地下室。

檢察官佛里(Petra Freh)形容,卡蘭沙簡直是「冷血」和「定時炸彈」。

佛里說:「被告顯然有截然不同的兩面。」他也警告,卡蘭沙可能會再殺人。

卡蘭沙在法院上說,丈夫霍爾茲(Holger Holz)婚後完全變了,當兩人被逐出公寓搬到冰淇淋店內後,情況更是每況愈下,霍爾茲甚至參加印度教的奎師那意識學會(Hare Krishna)。

卡蘭沙說:「霍爾茲睡到10時才起床,11時才上工。我們沒有冰淇淋了,他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管。」

她在法庭上說,即使她和冰淇淋機銷售員辛特柏格(Manfred Hinterberger)交往,並和霍爾茲離婚,霍爾茲也拒絕搬出去。

卡蘭沙昨天出庭時說,霍爾茲坐在電腦前時,她朝他的後腦開了兩槍,又在太陽穴補了1槍。

卡蘭沙的律師梅爾(Rudolf Mayer)說,精神病醫師對卡蘭沙進行的檢查報告顯示,如果卡蘭沙接受適當治療,對社會的危害可「降為零」。梅爾2009年也為奧地利最惡名昭彰的亂倫獸父佛里茲爾(Josef Fritzl)辯護,佛里茲爾最終仍被判刑。

這樁冷血謀殺審判預計進行到22日結束。(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