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啓發 導演變身導覽員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267)真善忍國際美展,目前正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展出。10號揭幕式中,電影導演吳勇德第三次擔任導覽解說,為參觀民眾介紹每幅畫作背後的真實故事﹔是甚麼原因吳導演會成為真善忍美展的導覽員呢?請看報導。

企業公司董事長李榮裕:「經由他的介紹,我對這個畫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另外對心靈上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他,留美碩士吳勇德,歷任大學講師、電影導演、記錄片製作人,還曾經得到過金穗獎的肯定,主動在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中,義務擔任導覽解說人。

電影導演吳勇德:「我看到這一批真善忍美展的畫作,由於它們背後都有很好的內涵,很深的內涵跟故事,我覺得在這邊可以找到一些,現代藝術中比較缺乏的東西。」

高雄市美術推廣協會理事長藍黃玉鳳:「很高興聽到吳教授這麼詳細,一一清楚的跟所有來參觀的來賓介紹,我想會讓大家更深入的了解法輪功成員受迫害。」

今年高雄第三場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精選15位信仰「真善忍」修煉人的作品,他們將親身經歷、修煉後對生命的領悟,用藝術形式向人們展示。

前高師大美術系教師吳勇德:「這會讓我想起以前在學藝術史的時候,文藝復興時期,當時那些畫家畫一些對於神的讚揚的畫作,這是在近代藝術裡面,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到的。」

粉彩畫藝術家洪秀敏:「這一次的畫展都表現得相當豐富,可以說是非常有水準的畫展。」

包括獲得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得獎作品,共展出45幅正統寫實畫作,在人物特寫的表現上尤其出色,特別是作品「為你而來」,畫作中小女孩充滿慈悲溫暖的眼睛,將持續的向每一位觀賞者傳遞正統寫實油畫的精神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語舒、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