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母報案 阻美再傳影院喋血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訊】(中央社芝加哥16日法新電)美國法院文件今天顯示,密蘇里州1位母親主動告知警方她兒子停止服藥、且已購買了攻擊性武器,揭發兒子欲在「暮光之城」(Twilight)最終章放映時,在戲院大開殺戒的計劃。

這名母親見到兒子購買與科羅拉多州影院喋血事件主嫌類似的槍枝,憂心忡忡進而報警。警方昨天在快餐店找到20歲的拉麥斯(Blaec Lammers)。

科州影院濫殺事件發生時,正在播映最新蝙蝠俠(Batman)電影。

聲明說,拉麥斯被帶進警局後,起初供稱買槍目的是要打獵。

隨著問話越來越深入,談到最近發生的槍擊案,拉麥斯終於坦承,自己與那些槍擊案嫌疑人有很多相似處。

拉麥斯後來坦承,買槍的目的是準備17日晚間在密州波利瓦(Bolivar)老家的戲院「大開殺戒」。

警探羅斯(Dustin Ross)說:「拉麥斯供稱,他隨後考慮彈藥可能會耗盡,因此改變心意、準備去當地連鎖賣場沃爾瑪(Wal-Mart)殺人。」

拉麥斯告訴警方,他買了400發子彈,如果子彈用完,「就敲碎店裡儲藏子彈的玻璃櫃,繼續開槍,直到警方抵達為止。」

檢方今天以恐怖威脅、攻擊和武裝犯罪行為3項罪名,起訴拉麥斯。(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