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年前紐約失蹤男孩案終有下文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訊】1979年,紐約市一個名叫帕茲(Etan Patz)的六歲小男孩失蹤,曾震驚了全美。30多年過去了,一直沒有這個小男孩的任何消息。今天,一名犯罪嫌疑在法庭出庭,並被控二級謀殺和一級綁架罪,使這個沉寂了30多年的案件再次浮上水面。

帕茲最後一次被人看見,是在1979年5月25日晚上8點左右,在王子街和西百老匯街交界處。從那以後,帕茲就失蹤了。帕茲的家人多年來一直在尋找他,僱佣了私家偵探,並且30多年來一直沒有換過住址和電話號碼。

家住新澤西Maple Shade的51歲的荷南得茲(Pedro Hernandez)被控二級謀殺和一級綁架罪,今天在法庭出庭。

荷南得茲的落網歸因於民眾的舉報。這名民眾無意間聽到了荷南得茲的姐姐談到,荷南得茲曾透露,他在1980年殺死了一名紐約市的小孩。

小男孩帕茲失蹤的1979年5月25日,荷南得茲在一家便利店工作。荷南得茲向警方承認,他將帕茲引誘進了小店,並在地下室殺死了他。

經檢查,荷南得茲有智力遲緩和分裂病型人格障礙,他的律師表示,由於他的精神狀態,他所招認的事情也許並不足以取信。他將對警方的指控不認罪。

帕茲的失蹤案是第一起引發全國性關注的。全國性的“失蹤兒童日”也因此被設立在5月25日。

帕茲的照片也是第一批出現上牛奶包裝上的。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