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委名單 背後隱藏的黑幕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採訪報導)11月15日,中共政治局委員及常委委員產生,習近平為中共總書記,其他6位常委分別是,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名單一發,輿論譁然,其中竟有4常委被告上國際法庭。評論分析,之所以有這樣一個七常委出爐,目的是掩蓋中共國家性犯罪的黑幕。

中共喉舌《新華社》15日午間報導說,中共十八屆一中全會選舉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為中央政治局常委。

報導還說,習近平、馬凱、王岐山、王滬寧、劉雲山、劉延東、劉奇葆、許其亮、孫春蘭、孫政才、李克強、李建國、李源潮、汪洋、張春賢、張高麗、張德江、范長龍、孟建柱、趙樂際、胡春華、俞正聲、栗戰書、郭金龍、韓正被選為中央政治局委員。

此外,胡溫裸退,習近平為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范長龍、許其亮為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王岐山任中央紀委書記。

時事評論員藍述指出,從最新的名單可以看出,這個常委裡面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的,和被法輪功學員在海外起訴的至少有四個。

「毫無疑問中共在過去十年裡面,它的上上下下在鎮壓法輪功過程之中,所犯下的國家性犯罪,牽扯到許許多多官員,那麼這個犯罪集團、『血債』集團,它在十八大的這個最高權力中心佔據了多數。十八大之所以有這麼一個七人的常委出爐,最主要的原因在對整個薄王事件的處理過程之中,中共高層沒有採取果斷的和面對現實的這麼一個步驟,去把薄王事件背後,所真正掩蓋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販賣這件事情的黑幕把它暴露出來。」

今年2月初,重慶前公安局長王立軍逃美領館,引發海外媒體曝光薄熙來及薄妻谷開來主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販賣屍體的驚天黑幕。

10月4日,106位國會議員曾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公佈可能已獲得的有關資料。

目前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已在國際上大量曝光。

11月13日,「追查國際」發布「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的調查報告」,進一步證實了中共直接參與了支持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虐殺。

藍述指出,活摘器官這件事情是國家性的犯罪,不是薄熙來一個人能幹得了的,也不是這個谷開來或者王立軍這樣小嘍啰能做得了的。

「這是一個國家性的犯罪,是一個國家機器的犯罪,它牽扯到從上到下一整套高層、中層、基層上的官員。如果你把活摘器官全面調查的話,它就可以阻止這些『血債』集團進入十八大最高權力中心,可是他沒有這麼做,他調查的是薄谷開來個人的貪污問題、腐化問題,這樣的話,你調查薄熙來個人的貪污腐化問題,那你就迴避了在鎮壓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這件事情上,所牽扯的系統性的國家性犯罪。

那麼也就是說,這樣處理薄熙來,就把整個江系,整個犯有血債的江系,『血債』集團和薄熙來切割了,因為貪污腐敗那是薄熙來個人的問題,既然江系和薄熙來切割,江系大員上上下下它不負什麼責任了,那麼黨內論資排輩,你看黨內那七個常委他就是按論資排輩上來的。」

藍述指出,中共沒有對這些人進行展開調查,這些上位的人他們背後所涉及的黑幕都還沒有被暴露出來。

「毫無疑問,在今後它首先在十八大第五代接班之後,任何形式的政治體制改革都成為不可能,因為任何形式的政治體制改革,首先威脅到的就是手上有血債的這些人,那手上有血債,他只要目前讓這個政治體制維系下去,他就最安全,他當然不願意改革,那麼你想一想,不但是法輪功的問題解決不了,六四的問題解決不了,任何形式政治體制改革都是不可能。」

十八大7常委名單中的其中四人:劉雲山、張德江、俞正聲和張高麗都因追隨江澤民和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海外「追查國際」組織的通告,同時他們們貪腐虐民也廣為流傳,分析指出,中共新領導班子的組成將加速中共滅亡步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