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十八大常委名單加速中共滅亡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十八屆一中全會的選舉結果拖延了將近50分鐘才予以宣布,創下常委延遲亮相的時間記錄。之前最長的延遲是2002年的十六大,當時由於江澤民突然要連任軍委主席,把常委人數增加為九人等,十六屆常委延遲38分鐘亮相,因此此次的幕後博弈肯定更為激烈。

上午11:50許,常委人選終於出爐,包括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儘管負責政法委的周永康沒有繼任者,但張德江在溫州掩埋動車和張高麗在天津薊縣大火中展示出的草菅人命和鐵血鎮壓手段,與周永康的「維穩思路」如出一轍。

令外界大跌眼鏡的還有李源潮的出局。他本來是胡溫屬意的總理人選,與李克強共同構造「雙李體制」,但現在連常委都沒有進。他做了五年的中組部部長、中央書記處書記,應該具備廣泛人脈,加上由他宣布雙規薄熙來,在政治上、組織上都是胡溫最信賴和倚重的人。

另一人則是汪洋,被外界視為胡溫的學生,和改革派的掌旗人物。汪洋和李源潮未進常委,預示著胡溫在常委人選上基本沒有發言權。

胡錦濤「裸退」,將軍委主席位置讓給習近平,意味著他徹底退出權力中樞。其影響力將比十年前退休的江澤民更加微弱。如果他以此換來江澤民結束「老人干政」的承諾,那麼他只會被江澤民欺騙。江澤民在十五大上逼退喬石,十六大上逼退了李瑞環,就是以自己也退休的名義,騙過了喬石和李瑞環。

胡錦濤在過去十年,身居總書記之位,都一事無成,退出后就更無能為力。人們回顧他過去十年的業績,可能只記住了他謹小慎微,在江澤民面前點頭哈腰,「蕭規曹隨」的形象。

新一屆常委人選預示中共加速滅亡,黨內通過改革力量延緩解體的努力失敗。張德江、張高麗與劉雲山,都是江系人馬,在民間聲名狼藉。十八大人選會徹底澆滅民間對中共自我改良的期待,極可能加速民間推翻或解體中共的決心

胡溫對江系讓步的結果,唯一的可能是出於「保黨」的努力,這會讓他們自食其果。薄熙來事件,胡、溫以及賀國強都已經得罪了江系,至少讓血債幫沒了最中意的接班人,因此他們還可能面臨一個江系反撲的問題。目前在政治局中,胡溫的人馬居於弱勢,此二人前途可慮。

更為嚴重的是,中共的政權還能否維持五年都成問題。如果中共垮台之前,各方都要尋找黨內替罪羊。胡溫被拋出也並非全無可能。

十八屆常委人選表明中共這個邪教犯罪集團即使連假裝改良的「改革」姿態也做不出來,民間對中共本質原本存有幻想的人如今也幻想破滅。只有徹底放棄對中共的幻想,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和其它宗教團體、自由派人士的迫害,審判中共罪惡,中國才能有真正的未來。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