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油弄錯地址 加民宅須拆除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14日專電)加拿大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維多利亞市(Victoria)1家油公司,將300公升的暖爐用油送到錯誤地址,使得民宅地基遭到污染必須整個拆除。

菲力浦斯(Terry Phillips)最近才買下維多利亞市北邊山尼奇鎮(Saanich)的1棟住宅,並正在裝修中。1家送暖氣爐用油的公司,突然送來1卡車的暖爐用油,並逕自將油灌進住宅的地下油庫。由於菲力浦斯購買的住宅,地下油庫已被拆除,因此暖氣用油全部滲到地底。

菲力浦斯表示,他買下房子後,早已拆掉地下油庫,改用電暖氣,但油公司將送油地址弄錯,仍將油灌入已無絕緣設備的地下油庫。

300公升的暖氣用油滲入地底後,污染了菲力浦斯家的庭院及地基。

專門清理油污染的海茲麥特管理公司(Hazmat Management)發言人羅傑斯(David Rogers)表示,由於暖氣用油污染範圍過大,菲力浦斯的房屋無法挽救,必須拆除。

羅傑斯表示,通常在污染不嚴重的情形下,工人會挖開地基,再用水泥穩固,但這次的污染情形太嚴重,地基附近還有1個舊油庫,因此無法挽救,只能拆除重建。

拆除及重建的費用,都由油公司投保的保險公司負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