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風波 艾倫願全力協助調查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4日法新電)駐阿富汗美軍指揮官艾倫(John Allen)的律師今天表示,艾倫打算「完全合作」協助國防部調查他寄給和裴卓斯(David Petraeus)婚外情風波相關女子凱利(Jill Kelley)的電郵

陸戰隊上校貝克(John Baker)聲明:「艾倫將軍打算和監察長派出的調查人員完全合作,也命令下屬照做。」

貝克說,艾倫希望「盡可能完全、迅速解決那些問題」。艾倫是駐阿富汗聯軍指揮官,國防部已暫緩提名艾倫擔任北約(NATO)歐洲盟軍最高統帥。

美國總統歐巴馬和正訪問澳洲的國防部長潘內達(Leon Panetta)都力挺艾倫。

艾倫的律師指出,接受調查期間,艾倫不會進一步發表評論,不過他「由衷地感激總統、國防部長、國會議員和公眾的支持」。

貝克說:「同時,艾倫將軍身為美軍和北約駐阿富汗指揮官的職責仍是他的關注重心。」(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