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閉幕無現場直播 網封「會場打架」(多圖)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綜合報導)北京時間11月14日晚6時,中共對外公布中央委員、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名單。但詭異的是,這份名單的公布距離投票結果出來相差近6個小時。14日下午,大陸網路上突然出現爆料,傳言中委選舉投票結束後十八大會場出現了打架情況,因此才導致了對外公布名單的延遲。

網曝十八大會場現鬥毆

這條微博隨後得到了大量的轉發。不過很快該信息被刪除,而「會場打架」一詞也迅速遭到屏蔽。這也成為網民相信此事屬實的證據之一。


儘管此事無法得到證實,但網友還是調侃不已,有北京的網友說:「別抄傢伙啊,要文鬥不要武鬥。」也有上海的網友詢問:「誰和誰打?」,而更多的網友表示自己只是圍觀,等待求證。

央視無直播鏡頭顯詭異

中共黨媒在今天的表現亦顯反常詭異。央視在上午9點就開始進行閉幕式直播,隨著時間的流逝,觀眾開始注意到一個異常現象:整個「直播」竟然一直沒有任何一個現場鏡頭。從9點一直到中午12點,整整3個小時全是主持人與嘉賓在交流。有網友稱這不但是央視,更可能是電視史上絕無僅有的現象。


這條微博亦很快遭到刪除。

外界評論指,儘管會場鬥毆這條消息目前無法核實其真實性,但這種信息流傳的本身就足以說明十八大貌似一片和諧的外表下,恐怕隱藏著難以想象的洶湧暗流。而民間對新一屆政治局常委的關注和對中共政治議題的熱衷,使得任何一點點風吹草動都會被迅速「演義」,這隻能說明一個很明白的事實:民心思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