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民眾撕毛像聲援曹小東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中共十八大召開前,曹小東因和另三位青年在鄭州某公園撕毛像被警察傳喚,引起民間強烈不滿,紛紛效仿以示聲援。一群關心中國民主的民眾也於11日來到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撕毛像活動,聲援曹小東。

撕毛像活動在中領館前舉行,參加活動的包括中國民主黨海外學生會、視覺藝術家協會、西藏之友及其他因遭受人權迫害而被迫流亡海外的人士。

中國民主黨海外學生會主席範岵昶:“曹小東呢,就是因為在中國把毛澤東的像給撕了,然後共產黨就把他抓起來了,然後還有可能要給他判刑。就是說,我們中國人的人權,在中國可以說是完全喪失了。我們連就是撕一張紙的這種權利都沒有。”

在中共十八大的開幕式上,中共領導人仍為毛澤東等黨魁默哀,中國解放軍報也在上週四發表文章,再度提到了毛澤東思想。

中國民主黨海外學生會主席範岵昶:“因為毛澤東是他們共產黨的一個旗幟啊,共產黨裡面這些人他們是以貪污和自私為他們的根本目的……我想他們自己也知道,毛澤東是一個邪惡的旗幟,即便如此,他們也要保護這個旗幟,然後他們才能在這個黨裡面不斷的貪污腐敗,不斷的魚肉中國百姓。”

活動現場還宣佈成立了“中國人權保護組織”,並聲援十八大期間因為上訪維權而被關押的李茂林和王玲等人。

新唐人記者黃宮瑞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