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墩美展藝術品 雅加達現風采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3日專電)2012年台中市大墩美展文化交流展今晚在印尼國家藝廊登場,展出首度從台灣運送到印尼的典藏藝術品,從繪畫到雕塑,台灣一流的藝術品讓參觀民眾大為讚賞。

為加強台灣、印尼文化交流,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率團訪問印尼,並參加今天晚間在雅加達的印尼國家藝廊舉辦的「2012年台中市大墩美展文化交流展」開幕典禮,展覽開幕吸引印尼媒體及僑界約150人出席。

開幕典禮由4位著名書畫家林清鏡、陳華、陳炫明、曾士全與蔡炳坤當場揮毫題字及作畫,現場即興完成的精湛書畫作品贏得全場觀察喝采。

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夏立言致詞時表示,這次展覽是台灣首次把藝術創作品從台灣運送到印尼國家藝廊展出,希望透過這次展覽,為台灣、印尼雙邊的文化藝術交流奠定新的里程碑。

蔡炳坤受訪表示,展出作品包括水墨、水彩、油畫、攝影等,每一件都是好作品。

他說,文化藝術是跨國界的,透過文化藝術交流,更能加深彼此間的理解,提升民眾的文化生活,這次展覽只是一個開端,希望未來能更加強台中、雅加達間的文化藝術交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