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車站佳節博覽 爲桑迪受害人捐款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訊】中央車站佳節博覽11月12日開幕,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商品主要是在紐約和周邊地區製造生產的,商家還將捐出黑色星期五的部分營業額,來幫助桑迪颶風的受害者,請看報導。

在這個繁忙的中央車站,一年一度的佳節博覽11月12日在範德比館開幕。開幕當天,受到桑迪颶風影響的部分商家參加了剪綵儀式,中央車站的銷售顧問介紹說儘管桑迪颶風給商家帶來了巨大的損失,但是他們依然盡全力爲這次博覽會做好準備,並願意爲颶風的受害者捐款。

中央車站銷售顧問Connie Breslin:“我們很多的商家是來自布魯克林和紐約下城區,或是工作室設在紐約下城區,他們失去了很多東西,他們只有10天的時間來準備這次長達42天的博覽會,這次的博覽會很成功。”

遭受颶風嚴重影響的一位商家表示,他們經歷了很困難的時期,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Joshbach銷售主管Valentina Guazzonl:“那確實非常艱難,我們在黑暗中工作,下城區沒有電,沒有電話,我們經歷了一段非常非常困難的時期去準備這次博覽會。”

這次的博覽會有超過70個商家的藝術品,衣服、珠寶、裝飾品等在此出售。博覽會將持續到12月24日。

新唐人記者王淇、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