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報頭 傳花公帑帶小三出遊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因婚外情曝光辭職。現又傳出他在接獲局長提名後,花公帑帶外遇對象一遊巴黎。

消息人士告訴Buzzfeed網站,裴卓斯2011年7月在政府出資下前往巴黎,同行的還有他個人傳記作者,也就是「小三」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

Buzzfeed也指出,裴卓斯的非官方公關里克斯(Tom Ricks)曾協助布洛德威爾找經紀人和書商,並助她替裴卓斯撰寫的傳記拿下6位數簽約金。

不過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布洛德威爾不是唯一獲得裴卓斯厚愛的傳記作家。

裴卓斯第1位傳記作者、前「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週刊記者羅賓遜(Linda Robinson),在出版「告訴我結局:裴卓斯將軍與尋找撤伊之路」(Tell Me How This Ends: GeneralPetraeus and the Search for a Way Out of Iraq,暫譯)一書後,旋即跳槽美軍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Command),在裴卓斯底下做事。

布洛德威爾因為一再以電子郵件騷擾恐嚇她懷疑是「小四」的女子,遭騷擾的女子非常害怕,因此在數月前向聯邦調查局(FBI)尋求保護與追查。FBI的調查最終導致布洛德威爾與裴卓斯的婚外情曝光。(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