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歐洲 Psy奪最佳影帶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法蘭克福11日法新電)第19屆MTV歐洲音樂大獎今天登場,小賈斯汀和泰勒絲為最大贏家,南韓歌手Psy則靠著風靡全球的騎馬舞,抱回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項。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獲數百萬歌迷熱情投票支持,連續第3年拿下年度最佳男藝人獎。

小賈斯汀也一併拿下最佳流行歌手獎和最佳世界舞台獎。剛剛和女友莎琳娜高梅茲(Selena Gomez)爆出分手的小賈斯汀沒出席這場於德國法蘭克福舉辦的音樂盛事。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從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手中接過年度最佳女藝人獎,後來又接連抱回年度最佳現場演唱和最上相獎。

憑藉「江南 Style」風靡全球的南韓歌手Psy則勇奪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他領獎時讚揚自己結褵6年的妻子和家鄉親友。

34歲的Psy開玩笑說:「我要謝謝我所有家人,他們必須和我這自私的男人生活。」

中國大陸歌手韓庚則擊敗歌手蕾哈娜(Rihanna)摘下全球最佳藝人獎。蕾哈娜獲6獎項提名、女神卡卡(Lady Gaga)也競逐3獎,但兩人皆鎩羽而歸。(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