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指4年後中國經濟超美國 網友嘩然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世界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于北京時間10日發布了一份題為《展望2060:遠期增長的全球視野》的報告。報告稱,中國可能最早會在2016年就取代美國,成為第一大經濟體。為此網友覺得這是大躍進的言論,浮夸吧!

據報道,全球經濟在未來50年的年增長率將達3%左右,但地區和國家之間的增長預期差異很大。經合組織根據2005年購買力平價為基準,預計中國的國內生產總值將於2012年超過歐元區,中國可能最早會在2016年就取代美國,成為第一大經濟體。

在過4年,中國的經濟將超過美國的這個說法,讓網友一片嘩然,紛紛表示不相信。

廣東省東莞市網友qwwzqq :浮夸吧!大躍進!

上海市手機網友認為:反正吹牛不用上稅的,吹唄

加拿大網友candtrae認為,你就算GDP位居太陽系第一又有何用?老百姓能從中得到什麼實惠?

網友一一列舉事實:所有物價如食品價格,汽車價格,房價,油價早就趕美超英,可是老百姓的收入卻比歐美差的越來越遠,老百姓的實際購買力越來越弱,比如美國人掙3000美元買的是平均1美元一升的高品質汽油,而中國人掙3000人-民-幣只能買平均8元一升的低質量汽油,再加上養老,教育,醫療方面的沉重壓力,有人養老保險交了19年,每月養老金僅1220人-民-幣,而某些人不繳納任何保險卻比繳納養老保險的普通職工多拿好幾倍的退休金,就以上這些,你就算GDP位居太陽系第一又有何用?老百姓能從中得到什麼實惠?

廣西貴港市網友:有本事就讓百姓的生活排上世界第一,老TMD吹那些牛皮幹什麼?誰不知道現在TC的百姓個個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生不了,死不起,病不起,房子住不起,肉買不起、、、、、、、、這些情況你們這些帶表了解嗎?

東省東莞市網友 JJJJ00:除了人工,所有吃穿住行生活用品等任何商品的絕對價格早已超過美國,相對價格(本地價格/本地收入)則至少是美國的5-15倍!

網友還就美國各州GDP世界排名做了列表讓網民做參考

遼寧省錦州市網友 [牛村B哥] 的原貼:

美國各州GDP排名

加利福尼亞州——20500億美元。如果它獨立,將會是世界第七大經濟體。
得克薩斯州——1080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加拿大相當,世界第10)
佛羅里達州——786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韓國相當,世界第13)
伊利諾伊州——741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俄羅斯相當,世界第14)
紐約州——733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墨西哥相當,世界第15)
俄亥俄州——645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巴西相當,世界第16)
新澤西州——621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澳大利亞相當,世界第17)
賓夕法尼亞州——613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荷蘭相當,世界第18)
喬治亞州——387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瑞士相當,世界第19)
北卡羅來納州——371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瑞典相當,世界第20)
馬薩諸塞州——368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比利時相當,世界第21)
華盛頓州——358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土耳其相當,世界第22)
弗吉尼亞州——309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奧地利相當,世界第24)
田納西州——286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沙烏地阿拉伯相當,世界第25)
密蘇里州——265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波蘭相當,世界第26
路易斯安那州——264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印度尼西亞相當,世界第27)
明尼蘇達州——262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挪威相當,世界第28)
印第安納州——256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丹麥相當,世界第29)
康涅狄格州——222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希臘相當,世界第30)
密執安州——210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阿根廷相當,世界第31)
內華達州——203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愛爾蘭相當,世界第32)
威斯康辛州——2000億美元。(國民生產總值與南非相當,世界第3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