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稱妻「裸退」百姓當笑話聽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訊】中共十八大召開期間,大陸媒體記者又提官員的腐敗和財產公開問題。針對俞正聲聲稱,「太太已經『裸退』、自己也沒有多少財產」,有民眾表示,就當笑話看﹔中共一黨專政,官員們都水涉太深、一鍋端了不可能。

長期以來,就不斷有專家學者及百姓,要求中共官員公開財產。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在9號回答記者提問時稱,他的太太已經「裸退」,而且,兒女找工作都是自己苦苦奮爭。他還稱,不許孩子與在上海他管轄範圍內的單位打交道,不跟當地的官員接觸。

大陸青年小源向《新唐人》表示,只當是笑話,聽得太多了。他與朋友都認為,中共一黨當專政,不相信當官的誰會清白。

大陸青年小源:「現在整個公信力大概就這個水平。你就自己鬧著玩吧,反正大家也不太相信。因為這個問題很嚴重,假如說要查的話可能打擊面太廣,追究以前的責任,因為問題太深、水太深了﹔老的這些人盤根錯節的,你一追就一窩全端了。」

據大陸媒體(大公報)報導,俞正聲輕鬆、自信的向提問的記者說, 「反正我也沒有多少財產」隨時可公開。還記得前半年,前重慶市黨委書記薄熙來被「雙開」之前也說,他太太是家庭主婦,他們沒有任何資產,兒子留學是靠獎學金。

時事評論家曹長青分析指出,中共官員高調的言語都是欺騙百姓的謊言。

時事評論家曹長青:「強調他們是清廉的、可以申報財產,其實更可惡。因為,共產黨的這些高官們,都是大大小小不同程度的薄熙來,都是貪腐的。其實誰敢查?因為,這個政府沒有人民受權。他們每個人的權力都換成了金錢,只不過多和少,大小的薄熙來不同而已啦!」

新唐人記者梁欣、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