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陣營 暗示佛州落敗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訊】(中央社邁阿密8日法新電)美國總統大選兩天前落幕,不過佛羅里達州尚未完成計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的高級幕僚暗示,羅姆尼輸掉佛州

羅姆尼佛州競選團隊在「邁阿密前鋒報」(Miami Herald)刊登聲明暗示,他們已經接受落敗。

高階幕僚多斯特(Brett Doster)在聲明中指出:「各項調查數據顯示我們可以拿下佛州。我們以為根據民調和組織動員的範圍,我們必定可拿下佛州。」

他說:「不過明顯的是,我們沒有。我和佛州所有競選人員都有種不好的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情沒完成。」

歐巴馬競選總幹事麥西納(Jim Messina)則說,他有信心歐巴馬拿下佛州。

他說:「我想今天某個時間點,歐巴馬陣營會正式拿下佛州。」

歐巴馬目前擁有303張選舉人票,加上佛州的29張,最後可能增至332張。佛州3郡尚未完成計票,10日中午前一定要通報計票結果。(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