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後又逢暴雪 美東北渡日難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訊】(中央社紐約8日路透電)美國紐約市和東北部許多地區今天遭暴風雪猛烈侵襲,而此一地區先前在遭超級風暴珊迪重創後,現仍在復原中。

這個不合時令的早冬風暴在康乃迪克州部分地區降下了1呎以上的雪,並颳起了時速80公里的強風,使再度陷入停電的住宅和商店多出30萬戶,並使運輸系統仍在搶修中的這個地區再次出現通勤困境。

嚴寒、降雨和強風使災民艱困更甚,而在珊迪10月29日登陸並造成前所未見的嚴重水患後,這些災民的住宅已毀,電力供應也早已中斷。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頭版標題為,「上帝厭棄我們」。紐約降下了3─6吋厚的雪。

在紐約當局昨天通報另1人死亡後,珊迪在美國和加拿大造成的死亡人數達到了121名。

由南、北卡羅來納州到紐約市的大約30萬人無電可用,其中大約25萬人在上午之前恢復供電。在颶風和東北風暴接踵而至後,總計約有66萬2000人現仍無電可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