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科學節落幕 萬人觀禮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訊】為期十天的第二界舊金山灣區科學節週末結束。最後一天的活動選在舊金山著名的AT&T球場,免費向公眾開放。引來萬人同慶。請看當地的報導。

剛送走了世界職棒大賽冠軍巨人隊,舊金山的AT&T球場又迎來了另一場重要的活動。為期十天的第二界灣區科學節,選擇在這巨大的露天球場舉辦最後一天的大型展覽,50個知名研究機構、科技巨頭、能源產業紛紛擺設攤位,舉辦各種活動,通過電腦顯示、智力遊戲、實地講解和操作,期望為這裡催生更多的科學精英。

舊金山灣區是舉世知名的電腦高科技重鎮,展覽當然少不了與電腦相關的電子產品,自動化設計。另外,新興的潔淨能源產業,天文航天等介紹也吸引不少人群。

這裡也是另一大類產業,生化製藥公司的發源地,各種與生命科學有關的試驗、演示、實地體驗也引起民眾的極大興趣。

不要以為這些都是大人們的專利,其實很簡單的嘛。看,小朋友們同樣能夠出色的完成。這裡是為他們開創的一片天地。

如果不想成為科學家也沒有關係,當個職業棒球明星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站在“巨人”成名的土地上,多少能沾點星運。帶著孩子們來這裡走一圈,有前途的工作一覽無遺。順便帶上午餐,連休閑娛樂也一併享受了。一年只有一次哦,所以今年錯過了,只好來年再見了。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