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雀雅邀請賽 曾雅妮挑戰冠軍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7日電)2012歐雀雅邀請賽將於明天登場,世界球后曾雅妮將於台灣9日凌晨2時10分出發,挑戰本季的第4座冠軍。

總獎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的歐雀雅邀請賽,今年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鄉村俱樂部點燃戰火,今年僅有36名球員參賽,比賽共打4回合,去年是由蘇格蘭老將馬修(Catriona Matthew),以低於標準12桿的276桿奪冠。

曾雅妮在上一役美津濃菁英賽名列第4收場,美國女將路易斯(Stacy Lewis)則逆轉封后,摘下今年賽季的第4座冠軍,這也讓路易斯確定拿下LPGA年度最佳球員獎,這也是自1994年丹尼爾(Beth Daniel)後,首位獲得這個大獎的美國球員。

即便挑戰LPGA年度最佳球員3連霸失利,妮妮仍得全力以赴,期望能終結長達近8個月的冠軍荒,本季她上一次捧起金盃,已是今年3月中的起亞菁英賽。

歷經大半年低潮,曾雅妮總算找回昔日的球后丰采與手感,她在最近3場比賽都排在前5名,也都有爭冠機會,就差臨門一腳,現在她要把這股氣勢延續下去,盼能在球季結束前最後2戰,用冠軍來替賽季劃下完美句點。

曾雅妮回台時曾表示,現在的她,已經忘記過去自己打得不夠出色這件事,把握當下、往前看,才是她該要做的事。

從馬來西亞公開賽開始,妮妮直到球季結束前,將連續6個禮拜出賽,她強調已經習慣當「空中飛人」的滋味,只要打完最後幾場比賽,她就能回到台灣好好休息,所以她不會覺得累,還是會好好拚一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