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睿:從90後公開撕毀毛像說起

【新唐人2012年11月6日訊】不久前,河南鄭州市的四名青年當眾撕毀了毛澤東的畫像,並拍照將自己的這種做法在網路上公佈了出來,消息傳出後,這四位青年的舉動得到了諸多線民的好評。從照片上看,這幾位年輕人應該都是90後,他們就是想要通過這樣的舉動公開的表達自己對毛澤東的不滿。有一句話說的好: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這話說的精闢,紅太陽高照的時代好像還沒有過去多久,今天的年輕人就敢如此明目張膽的撕毛像。從前兩年袁騰飛的批毛視頻開始,一股批判毛澤東的風潮似乎正在席捲中國大陸,不僅僅是民間,甚至連中共的黨媒都已經開始避談毛思想了。

中共這一段時間以來會議不斷,媒體的相關報導在談到中共的指導思想時無一例外的都將毛思想排除在外了。中共的媒體歷來是黨的喉舌,其報導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是有講究的,尤其是在談到黨領袖思想的時候是絕不會含糊半句的。避談毛思想這一定是胡溫習的意思,開弓沒有回頭箭,既然已經開了這個先例,那就必然要一直這樣走下去。這樣中共的媒體提不提毛思想就可以被看作一個非常明顯的政治信號了。如果有一天中共的媒體又突然提毛思想,突然又把毛思想放在了鄧江胡的前面,那我們由此就可以判斷左派勢力又捲土重來了。

話說的簡單一些就是,只要胡溫習大權在握,毛思想就會一點點的淡出媒體,淡出人們的視線。胡溫習不談毛思想的主要原因就是要徹底整肅打著毛思想旗號挺薄的一派勢力。現在黨媒不提毛思想,慢慢的毛思想就會變成禁區,如果有人大肆的公開提起毛思想,就會被認為是在挺薄,就會被認為是和中央、和胡溫習對著幹。也就是說現在毛思想已經和薄熙來捆綁在一起了,薄熙來不翻身,毛思想在中國就很難抬頭了。話說白了就是,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吧,毛思想已經和現在的中共當權者對立起來了。

中共當權者不提毛思想應該還有另外一個原因,不管毛澤東本人多麼邪惡,但是其思想中搞群眾運動,號召無產者起來鬧革命的思想很對目前中國老百姓的胃口。放眼當下的中國,真的要鬧革命,該被革命的物件除了中共就沒別人了,毛思想在民眾中被炒得越火,民眾就會對中共權貴越仇視,大家可以聽聽中國的國歌,歌詞一個字都不用變,其非常形象的反映出了時下中共民眾的生活狀況和心理狀態。大家看看中共開十八大的那種氣氛吧!貌似強大的中共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恐懼。

中共當局既然開始避談毛思想了,那中國民眾或許就會得到更多的空間批毛。這四位年輕人撕毛像應該說是一個非常勇敢的舉動,給大家帶了一個好頭,接下來應該會有更多批毛的聲音被釋放出來。毛澤東當政幾十年,不知道有多少家庭深受其害,很多人包括很多中共高層官員對毛澤東都是深惡痛絕的,口子一旦打開,批毛的風潮就會快速在中國大陸澎湃開來。現在不是有消息傳出來了嗎,說毛澤東的乾屍或許不久後就會從天安門廣場被驅逐出去,不管是真是假吧,這應該是代表了絕大多數民眾內心的一種願望。

批毛僅僅是一個開始,過程中人們就會看到更多的歷史真相,中共的罪惡也就會會隨之一點點被揭示出來,道理很簡單,毛澤東是可惡,但是如果毛澤東出生在美國,他能做得了這麼多壞事嗎?到底是什麼力量支撐著毛澤東殺了這麼多人而不被追究呢?毛澤東的歷史罪行被揭示出來,中共的邪惡最終也一定會被呈現出來,中共的崩潰是歷史的必然,順其勢而行者才是有智慧的人。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