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催票 羅姆尼副手返鄉造勢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訊】(中央社密爾瓦基5日路透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86天前造訪維吉尼亞州諾福克退役戰艦威斯康辛號(USS Wisconsin)時,宣布副手為萊恩;萊恩今晚回到家鄉威斯康辛州,當作競選活動的最後一站。

威州子弟萊恩表示:「我們到過內華達州、到過愛阿華州、到過俄亥俄州、到過科羅拉多州,但回到派克鎮,回到威斯康辛州,感覺真的非常棒。」他數算著抵達威斯康辛州前,這些日子曾造訪過的地方。

威州州長華克(Scott Walker)以「我們的起司頭夥伴」介紹萊恩,起司頭(cheesehead)是威州居民的暱稱,他們以盛產奶酪和當地職業美足綠灣包裝工(Green Bay Packers)為傲。

在大選投票前1天,萊恩把握最後時間衝刺,今天一早從內華達州雷諾(Reno)出發,跳房子似的一路造訪5個州,穿越4個時區,里程超過4506公里。

萊恩家鄉威斯康辛州,是幾個決戰州之一;這些州的勝利,可能決定誰能成為總統大選的贏家。

萊恩在威州密爾瓦基市(Milwaukee)的停機棚告訴2500人:「他們將拿下威斯康辛州視為理所當然,他們認為這很簡單,而我們從1984年以後,就未曾拿下威州。這次讓我們證明他們錯了。」(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