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火箭隊需要時間磨合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5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下一戰台灣時間8日登場,休士頓紀事報今天報導,球隊需要一些時間來熟悉彼此。

休士頓火箭隊台灣時間4日以85比95在延長賽輸給波特蘭拓荒者隊,目前戰績2勝1敗,下一戰將於台灣時間8日在主場豐田中心迎戰丹佛金塊隊。

NBA上季最佳第6人哈登(James Harden)在開季前閃電加入火箭,只經過兩天練習,就在首戰貢獻37分、次戰45分、第3戰24分,和林書豪在後場組成的「哈林連線」,帶給對手不少麻煩。

報導指出,火箭接下來有幾天休兵日,而哈登和林書豪在過去3戰展現不錯的團隊合作,但也有一些缺點,火箭需要多些練習、多打一些比賽,讓隊友彼此更加熟悉。

除了哈登外,奧德瑞奇(Cole Aldrich)也是從奧克拉荷馬雷霆隊轉披紅色戰袍,兩人在面對拓荒者一役演出漂亮小組搭配,奧德瑞奇接獲妙傳,在底線爆扣籃框。

哈登賽後坦言,他和奧德瑞奇還不熟悉火箭的戰術跟新隊友,前3戰都是靠著原本的默契在打球,要是再多一點練習跟比賽,他們能表現得更出色。

而火箭總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對於哈登的加盟就曾說過,哈登不會有替補轉先發適應的問題。

報導指出,麥海爾向來關注的是節奏、球員跑位、球的轉移,以及減少失誤、加強防守,開季以來的3場比賽沒有時間好好討論,但在對上金塊之前,有時間來改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