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桂綸鎂 合體頒金馬獎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5日電)第49屆金馬獎首波頒獎嘉賓名單今天出爐,其中除了去年影帝劉德華與影后葉德嫻之外、周杰倫桂綸鎂也將再度合體頒獎。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24日傍晚起,在宜蘭羅東文化工場登場。

台北金馬影展執委會表示,今年頒獎典禮首波頒獎嘉賓名單已經出爐,其中包括去年以「桃姐」影片獲最佳男主角的劉德華,還有以同部影片拿下最佳女主角殊榮的葉德嫻,以及去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影片得到最佳新演員的柯震東,都在今年的頒獎來賓陣容中。

此外,曾在「不能說的•祕密」影片中一起演出的周杰倫桂綸鎂,在今年的頒獎典禮中將再度合體頒獎,勢必成為典禮中一個受人矚目的焦點。

執委會說,今年以「愛」入圍最佳導演的鈕承澤和雙雙入圍女配角的郭采潔、陳意涵,3人都應邀出席頒獎,先前郭采潔還放話要與陳意涵一起把鈕承澤「扛」進場,屆時是否成真,令人期待。

許久未與台灣觀眾見面的蘇有朋,曾於3年前在金馬頒獎典禮上清唱一段崑曲,獲得滿堂彩,今年他再度受邀擔任頒獎人。

今年台北電影獎中,以「女朋友•男朋友」獲得最佳男演員獎的張孝全,以及以「逆光飛翔」拿下最佳女演員獎的張榕容,兩人除了順利入圍今年金馬獎的最佳男女主角之外,也將擔任頒獎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