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最大馬賽總獎額2500萬美金

【新唐人2012年11月4日訊】育馬者盃世界錦標賽是美西最大的賽馬盛事,今年的比賽在南加州的聖雅尼塔市舉辦,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今年的比賽於本週五和週六二天舉行, 總獎金高達二千五百萬美金,預計吸引來自全世界各地超過10萬名賽馬愛好者, 吉娜 布朗寧 工作人員「賽馬給人一種難以言喻的悸動,很刺激,猜測誰會贏,觀看繁多的準備工作,而勝負瞬間接曉,是很好的活動」。

育馬者盃一天內舉行多項一級賽事, 節奏明快, 不僅吸引了美國馬匹,還吸引了來自歐洲和日本的馬匹。

來看賽馬少不了要一試自已的手氣,現場隨處可見馬迷認真的研究戰況,希望成為下一位幸運贏家。

凱絲•戈黛兒遊客「我來自德州,我們連績八年來觀看育馬者盃, 聖雅尼塔市很美, 賽馬場是一流的。」

馬賽的另一個亮點是女士們亮麗鮮艷,帶有復古風味的服裝和服裝秀了,娜塔麗 笛克拉克 歌手「我是來參加服裝秀的,活動中大家都穿帶漂亮的帽子和美麗的服裝。」

育馬者盃共有十五大賽事,壓軸大戲是育馬者盃經典大賽,冠軍在週六下午5點產生,勝出者獨拿五百萬獎金。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