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後 英政界也傳性侵醜聞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訊】(中央社倫敦3日法新電)英國廣播公司(BBC)時事節目「新聞之夜」播放的報導中,有2名男子聲稱遭政壇大老性侵,網民今天瘋狂揣測這名高層到底是誰。

時事節目新聞之夜捲入已故名主持人沙維爾(Jimmy Savile)的性侵醜聞

新聞之夜(Newsnight)沒有指名道姓,但表示這名政治人物是1979年至1990年間,佘契爾夫人(Margaret Thatcher)擔任首相時的保守黨(Conservative)重要官員。

據傳性侵地點發生在北威爾斯的兒童之家,這個機構2000年遭到調查。

受害者米森(Steve Meesham)說他在兒童之家時多次遭性侵,被問及這名政治人物性侵次數時,他告訴新聞之夜:「事隔多年,我無法給出確切數字,但一定有十幾次以上。」

他說:「車子停在兒童之家外頭,然後就被帶走了。」

據傳性侵案發生在1970年代末期。

另外一名受害者沒有出現在鏡頭上,但他透過替身演員表示,他也慘遭同1名政治人物的毒手,被帶到車上性侵。

這名政治人物地位崇高,但新聞之夜的報導表示,沒有足夠證據可以「公布姓名」。

這名政治人物告訴倫敦「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這些指控「完全不實」,「我從來沒有去過這個孩童之家」。他還表示,如果名字出現在報導中,將採取法律行動。(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