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再不來 紐約水族館要遷動物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訊】(中央社紐約2日綜合外電報導)如果是你,要如何讓鯊魚、海象與1隻大章魚在內1萬2000隻生物平安搬家?

假使紐約州科尼島(Coney Island)的紐約水族館(New York Aquarium)電力再不儘快恢復,員工恐怕得想出辦法。

超級風暴桑迪(Sandy)掀起的水牆衝擊布魯克林海濱步道、大水灌進水族館

淹水的水族館仍未開放,現在靠發電機供電給葛洛佛珊瑚礁(Glover’s Reef)與保育廳(Conservation Hall)2大主展館,館內仍有部分地區沒有電。

布隆克斯動物園(Bronx Zoo)園長布里亨尼(JimBreheny)說:「我們現在面臨關鍵時刻,意即如果我們必須遷走部分動物,那要在何時做出決定?」

水族館宣布,儘管桑迪來襲時造成停電,成年海象、鯊魚、企鵝、海龜、海獅以及魚類都存活下來,而孤兒海象寶寶米提克(Mitik)也躲過這場災難,「似乎對周遭事物都很感興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