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阻韓國了解活摘真相

【新唐人2012年11月3日訊】目前正值國際社會聚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之時,韓國政府卻屈從中共壓力阻撓活摘真相曝光。韓國政府在中共面前的軟弱表現,讓與會者感到意外,並引發韓國媒體關注。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原定於11月1日在韓國媒體中心舉行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新聞發佈會,迫於中共壓力,媒體中心單方面取消了預約。主辦方當天在媒體中心前舉行新聞發佈會,譴責韓國政府屈從中共壓力,並試圖幫中共掩蓋活摘器官真相。並質疑韓國政要刻意迴避這次活動的目的,也是中共壓力所為。對於韓國政要這種奇怪的舉動,意外的吸引了韓國十幾家媒體到場採訪。

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薄熙來下臺了,王立軍下臺了,周永康也面臨著下臺,江澤民勢力在不斷的被消弱。這些人都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一位在韓國工作的美國核能專家偶然的機會知道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特地請假來到現場,期待了解更具體的事情,卻遇到這種事情,讓他感到很意外。

韓國電源技術有限公司項目工程師David Tooker:「這真是太糟糕了,我知道這不是被第一次被取消活動。之前也有許多次,包括NTD電視臺主持的秀和其他活動。」

喬高認為世界各國都在為中共活摘器官的犯罪感到憤怒,但韓國政要的態度讓人無法理解。這證明中共對韓國的滲透已經非常嚴重。他在新聞發佈會上強調,韓國的民主靠大家的努力。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加拿大人是不會要求韓國政府怎樣,有勇氣的市民們除了你們沒有誰能要求韓國政府怎樣的權力。」

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此次來韓,是為了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新證據。他們事先邀請了韓國部分政要,但是計劃參加相關活動的韓國政要未能赴約,預計在31日上午與喬高一行見面的首爾市長,也在原定會見喬高的時間,與中共「紅色」導演張藝謀見面。韓國媒體報導稱,對韓國政府和政要的表現感到「很奇怪」。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