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爺」登場 陸「最有錢副局」十餘豪車曝光 (組圖)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天宇綜合報導)近日,有大陸網民發帖爆料稱,山西省某副局長名下, 有資產數十億、豪車十幾輛,豪宅別墅十幾套,他每個女兒結婚嫁妝都有豪車、商鋪,當地居民戲稱他為中國「最有錢副局長」。

10月30日,一張名為《中國最有錢最牛的副科級副局長閃亮登場》的帖子引起了網民關注。該帖子稱,山西省孝義市園林綠化局副局長任林生名下,有資產數十億,名下各種豪車十幾輛,總價值超過兩千萬,其名下豪宅別墅十幾套,總價值近兩億元。此外,其家人及情婦還經營著價值數億的酒店和洗浴中心以及商品住宅樓。

該貼不但詳細列舉了任林生所擁有的豪車和部分車牌號,還附上了大量圖片證明。帖子稱,該副局長有寶馬一輛、賓士四輛、路虎一輛、豐田一輛、雷克薩斯兩輛、林肯領航者一輛,大眾輝騰一輛,「聽說還有輛白色路虎,因為沒見過不敢確定」。

該貼發布之後,網路再次沸騰了,網民們紛紛戲稱,繼「表哥」、「房叔」之後,「車爺」又來了,官場代有財人出啊!

然而,豪車還僅僅是任林生財產的一小部分,他所擁有的「豪宅」更令網友們咂舌。據帖子爆,任林生不但自己居住一棟內部裝修極盡奢華的三層樓房,而且還有兩棟市價最少一億的商品樓和一棟價值高達8000萬元的三層商品樓,而且他還在高檔小區為其子女購置豪華別墅多達5棟,價值4000多萬元。不僅僅是在孝義,任林生甚至在太原和北京都有房產,比起「房叔」毫不遜色。

所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帖子稱,任林生不但自己在當地擁有多家商鋪,其家人及情婦還經營著價值數億的酒店和洗浴中心以及商品住宅樓。

另據帖子爆,任林生乃澳門賭場常客,據知情人透露他在澳門賭場投資入股。於是網友調侃:真是洗錢有道啊!

和所有中共貪官一樣,任林生早已給自己留下了後路。帖子稱,據可靠消息透露,這位任副局長正在為他的家人們辦理移民手續。

該貼在被網民熱傳的同時,也引起了當地政府的注意,今天12時26分,山西省孝義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孝義發布」稱:「和大家一樣關注著《中國最有錢最牛逼的副科級副局長閃亮登場》的帖子,和大家一樣好想知道他怎麼有那麼多的豪車,他有幾個屁股啊,能坐得過來嗎?權威消息,有關部門已經開始進行調查了,讓我們一起等待結果。」

孝義市新聞辦負責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稱:經市紀委和交警大隊初步核實,網帖中所列的十幾輛豪車,僅有一輛小車登記在任林生女兒名下。其餘車輛均分屬不同的車主,登記信息與任林生沒有關係。

對於這個調查結果,網友們並不滿意,有網友反駁,哪個貪官會傻到把貪到的財物標上自己的名字?

目前,雖然當地官方稱,紀檢委對於帖子中提供的信息仍在調查之中,近日就會有最新結果,可網友們卻並不寄希望與政府,認為與其靠政府,不如靠網民。

讓夢再飛一會兒: 反腐反貪,我們一起來。既然紀委不給力,就讓網路反腐來的猛烈些吧!

虎斑貓賽虎:來吧,幹掉車叔!既然政府不作為,那就靠微博把這些垃圾官員都清除掉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