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來襲 紐約華人做好準備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即將登陸美東的颶風桑迪,給紐約帶來恐慌,不過華人集中的法拉盛相對平靜,今天預防颱風的採購潮和昨天相比,已經明顯減緩,居民都做好充分準備應對,來看記者的報導

在颶風帶來的強風大雨之前,法拉盛街頭相對平靜,不過行人明顯比平時減少,這裡的華人商家還在堅持開業到最後一刻,這裡的居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所以表現得比較淡定。

法拉盛居民:「我覺得不害怕,我挺高興的不用上班了,家裏準備齊東西了嗎,正在買呢,(主要缺甚麼),不缺甚麼全是零食。」

法拉盛居民:「甚麼都不缺啦,我水都裝好了,(那你為甚麼又出來了),我在這裡上班啊,(你知道開到甚麼時候),這不知道老闆決定,他說提早關門就提早關門。」

生鮮超市吳經理:「今天晚上我們會看天氣的預報來決定,因為如果下午風大的話,我們就會提早結束,畢竟現在的地鐵還有巴士都已經停掉了,今天的客人就比較少,像昨天我們一開門到晚上十點半,一直是滿滿的人。」

法拉盛居民:「最好基本的防範就可以啦,家裏就是弄一些水啊,蠟燭啊還有一些蘇菜水果之類的。」

法拉盛居民:「反正是已經有提前準備啦,現在就是在還沒有來臨之前,還採購一點東西,採購一點水果回去。」

颶風今天晚上在新澤西南部登入,直穿賓州繞過紐約,然後北上會影響到紐約的北部,不過因為這次颶風的範圍非常廣,所以會給紐約帶來了非常強的強風和大雨。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