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臨近 北京風聲鶴唳紅色恐怖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離18大還有2週的時間,北京當局再次以確保安全等藉口乘機推行紅色恐怖。北京全城戒備,特警車街頭林立。當局也加強了對異議人士的監控。多名異議人士和家人都遭到警方監控, 或警告被迫離京,北京城一片紅色恐怖。

大約從一週前開始,走在北京街頭就已經可以感覺到緊張的氣氛了。街頭呼嘯而過的特警車,戴著紅繡箍巡邏的民兵,晝夜不停的衛星定位車,便衣密佈的街頭和公車。

北京異見人士李金成向本臺記者描述了他看到的北京街頭。

北京異見人士李金成:「在大崗這個院子裏停了5部特警車,在南站基本上都全部出動了。所有的各地公安都出來了。還調動了12路公交車,在這兒停著抓訪民呢。今天晚上他們要大規模清查,各個路口、各個立交橋下全部出動了,各公車大量便衣密佈著。軍警、特工全出動了。」

一些住在北京的異議人士,如胡佳,因父母受到警方壓力,已離開北京。查建國也被通知要他離京。另外,徐永海、馮正虎等人對外通訊被切斷,受到當局更嚴厲的監控。此外,當局對於網路監控也加大了力度。

「權利運動」負責人胡軍認為,中共當局害怕到了極點。

「權利運動」負責人胡軍:「這個可以看到中共的內心的 恐懼達到了甚麼程度, 要保衛18大, 18大的敵人是誰?他把全國人民做為他對立的敵人,你說他能不恐慌嗎?他不害怕嗎?他不去封個網路嗎?他肯定要封。」

據了解,這一次的行動將持續一個月, 約11月20 號以後各地訪民或異議人士才能稍微鬆口氣。

新唐人記者李韻、施怡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