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島海浪升高 提醒居民盡速撤離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位於布魯克林最南端的康尼島(Coney Island)是紐約著名的沙灘與遊樂園區,但由於這裡地勢低窪,靠近海邊,因此也成為紐約市一級的警戒區。接下來請看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來到康尼島,發現警察已經將周邊地區封閉,往來的人員、車輛都要進行盤查才能通行,以確保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桑迪目前還沒抵達紐約市,康尼島的周邊地區還沒出現強風豪雨的情形,不過海面上的風浪已經開始越來越大。不少好奇的民眾還特別趕來海邊,想要觀看暴風雨前的大浪奇觀。

不少當地民眾認為,去年艾琳颶風來襲時,康尼島也沒出現什麼重大災情,因此對這次的颶風也態度輕鬆。

康尼島居民 Marcla :「因為去年什麼也没有發生,我來這裡看海浪,我住在一樓,其實有一點擔心。」

由於風雨還沒來到,許多民眾還是跟往常一樣,遛狗甚至盪鞦韆。

記者随後來到離康尼導最近的避難所,那裡到下午4點為止,已經有150多人進駐,在前一天晚上就入住的居民表示,他們有熱水和食物,條件很好。

入住避難所居民 Fiza:「食物很好吃,每天有三顿飯。」

不過,根據紐約市政府資料顯示,桑迪颶風將在星期一入夜開始在紐約發威,影響可能持續到星期三。紐約民眾請記得做好相關防範工作。

新唐人記者安心、唐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