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颶風來勢兇 華府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週一晚,桑迪颶風將在美國東北部沿岸登陸。白宮已經宣佈,首都華盛頓DC進入緊急狀態。聯邦政府週一全部關閉,公共交通也停止營運,整座城市已經進入高度戒備狀態。

桑迪颶風對於華盛頓地區的影響主要來自強風。美國國家氣象中心週日晚發出強風警報,警戒時間是從週一早八點持續到週二晚8點,主要襲擊的是馬里蘭州中部地區。

風速從週一早上每小時30-40英里,到中午逐步提升,直到週二早上,最高時每小時達到60 – 70 英里。強風可能刮倒樹木,壓倒房屋,同時可能導致通訊和電力中斷。週日晚,馬州的渡假城市海洋城的碼頭已經在強風、海浪和大雨的襲擊下嚴重損毀。

根據華盛頓DC市長的請求,總統奧巴馬已經對本地區簽署了緊急狀態令。華盛頓地區的地鐵已經關閉。聯邦政府也都在週一關閉,同時選民的早期投票也予以取消,週二是否回覆尚不清楚。

迫於颶風登陸,選舉活動也受到很大影響。週一上午,奧巴馬取消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造勢活動,回到白宮親自坐鎮,監控颶風災情。

而對手羅姆尼則反其道而行之,取消弗吉尼亞州行程的同時,將轉往搖擺州俄亥俄州進行造勢。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