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颶風 紐約關閉曼哈頓隧道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面對來勢洶洶的颶風怪獸桑迪,紐約州州長科莫在星期一召開新聞發佈會,對桑迪將帶來的洪水威脅非常擔心,他同時下令關閉2個通往曼哈頓的隧道,以防洪水灌入引發事故。紐約市長彭博也提醒市民嚴肅對待桑迪。

面對颶風桑迪將帶來的強風暴雨,紐約州州長科莫表示,他最擔心的是暴雨引發的洪水,對紐約州地勢較低處帶來的損害。

紐約州州長科莫:「這場風暴與我們預期的一樣。它將帶來很多的降雨,很多的風,這正在進行著。問題是,風暴洪水將達到甚麼程度。它現在已經很高了。它已經到了艾琳(風暴)的程度了。」

為了很好的預防洪水帶來的災害,科莫宣佈將關閉兩個通往曼哈頓的隧道—鏈接新澤西和紐約市的荷蘭隧道,以及聯通布魯克林和曼哈頓的布魯克林砲臺隧道。

紐約市長彭博也在當天發出警告,提醒市民不要掉以輕心。

紐約市長彭博:「你可能看看窗外說,哦,這並不那麼糟糕。你是對的,但是它將會很糟。」「將會有很多的風,很多道路都關閉了。你知道公共運輸已經停止工作和運行了。如果你自己敢於這樣做,那是很危險的。」

彭博同時宣佈,公立學校週一至週二全面停課。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