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鐵彪悍女霸座 自稱「京城來的」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日前,一名女子在深圳地鐵上,一個人霸佔了兩個人的座位,被人勸說之後,竟破口大罵,自稱「我京城來的,你比得起我官大嗎?」

大陸媒體報導,10月28日晚6點多鍾,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躺在深圳地鐵的座椅上。

目擊者王先生說,自己在深大站坐地鐵回家,因那個地方很多人上車,大概有兩三個人去提醒該女子,然後她站起來了,但是她覺得這樣被叫起來很丟臉。當時其中一名男子不知道對該女子說了些什麼,該女子突然發起飆來,對著這名男子一頓狂罵。

佔位女子:你是誰啊?
男子:我執法的,我維護治安的。
佔位女子:執法個@¥,在我眼裡什麼都不是。
解說:這名男子要求該女子下車,一起到地鐵運營方評理,但是該女子拒絕下車,還一直罵個不停。
男子:你躺了兩個人的位子。
佔位女子:我躺這裏怎麼了,我坐地鐵跟你有關係嗎?
男子:你違反道德規範了,你沒道德。
佔位女子:扯淡。

隨後該名女子躲到旁邊朋友那裡去了,他的朋友也勸她不要再吵,但是該女子依然不依不饒繼續叫罵。

佔位女子:土鱉三,你奶奶的,你媽個@¥,我京城來的,你比得起我官大嗎?

報導指,地鐵行駛到華僑城站時,該女子才停止了叫罵。而旁邊的市民用手機記錄下了全部過程。

消息引發關注。不少網友對該女子的做法很不認同,斥其「沒道德」、「沒素質」。也有一些北京網友懷疑該女子並非北京人。

@爆料北京:【這女子抹黑咱北京:第一咱從不說京城!第二口音明顯就不是北京話!第三 咱從不罵土鱉三!第四咱北京人不幹這缺德現眼的事兒】

Dirkbj:沒有京腔,不是北京人。聽口氣像有官方背景,徹查。

網友「弦舞殘陽」則諷刺:喜劇演員…諷刺人家京城的幹嘛.

也有網友調侃「我京城來的!」這句話要火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