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變態保安獸行 逼小學生互「群彈」下體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他這學期讓別人彈了我近10次,上學期有20多次。」繼日前有幼童被老師狂煽耳光及揪耳離地等虐待事件曝光後,四川雅安又有變態校園保安向小學男生施以恐怖私刑,長達一年之久,導致不少受害男童下身嚴重受損。有受害男童生殖器腫大、睾丸移位、肚臍流膿。事件曝光後涉案保安卻失蹤。

據大陸媒體報導,四川雅安市滎經縣新廟鄉中心小學的一名禽獸保安,負責男生寢室管理,他要求每天最晚回寢的孩子,必須脫下褲子,扯直生殖器,讓同寢室其他同學輪流用指頭彈一次,這種處罰取名「群彈」,若有人不願彈別人,自己則會成為懲罰的對象。

另一種處罰叫「磨杠子」,被處罰的男童站到床邊或門檻邊脫去褲子,由另外的同學抬著,在床邊或門邊不停地上下磨蹭生殖器。更為殘忍的,該保安還逼迫其他男童,將被處罰者的生殖器拉長,按在床沿上,用棒子像捍麵皮似的碾壓。

除了讓同學相殘的自創刑罰,保安也隨時親自掄棒上陣,每晚睡覺后不能再上廁所,違者都會被處罰。當然,按要求送土特產的學生可適當免予處罰。

一年以來,四川雅安市滎經縣新廟鄉中心小學的男童整日惶恐不安,數十位男童先後遭殃,但在其威脅下,卻不敢告知家長。

曝出這個秘密的是家長羅登虎的兩個孩子,兩兄弟都在這個學校讀書,住同一寢室。8月14日,兄弟倆在屋裡吵架,一個說:「你凶,你還不是被彈雞雞」,另一個回擊:「你還不是被彈得更凶」,這對話,正好被羅的老婆在外面聽到,逼兩兄弟說出實情。這事才開始在家長中傳開。

據學生說,不僅有「群彈」,有時候還被全身扒光「冷彈」,或者「接力棒」擀或者「磨杠子」。學生被彈或挨打后,只能找地方藏著哭。學生潘豪的母親說,娃娃下身都被彈血浸了,腿腳充血,因為他睡覺愛把頭埋進枕頭裡睡,何保安經常以為他在哭,就拿棒打他的腿和手,現在孩子不敢上學,只能轉到其他學校。

有家長了解情況後,嚎哭道:「他還是不是人啊?這麼對待我們的孩子!」有家長一遍又一遍地聽著孩子和家長講述被虐經過,半天下來,撐不住了。

據報導,部份受害男童出現生殖器腫大、睾丸移位、肚臍流膿,手腳疼或頭暈等症狀。受害者家長找到學校和教育部門交涉此事,但卻被告知:「10天前,涉事保安被學校除名後已不知去向。」

此事曝光後,引發各界,特別是家長們的震驚。不少人表示,這是個什麼社會啊,這樣下去,都不敢再送孩子上學了。

網友唐朝小二表示 :「四川媒體報道:雅安一學校保安逼迫數十名小學生互彈下體引發各種疾病,備受網民關注。加之近期國內一女幼師虐童之下,不得不讓我們深思並呼籲:抵制虐童,拒絕暴利。」

網友郭毽兒則說:「救護人員救護車上性侵病患 十歲小孩過生日政府送花賀喜 消費者疑因給中評收一盒蟲子 保安懲罰學生逼其互彈下體 12歲女被生母送情夫性侵懷孕,中國社會新聞,一直亂著套。」

有網友更是怒吼:「一個變態體製造就的一群變態畜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