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iPad mini神速上市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就在蘋果iPad mini發佈不到12個小時後,中國山寨廠家就放出一款山寨版的“GooPad mini”來搶風頭,並宣佈將和iPad mini一樣,在11月上市,售價僅僅為99美元。

iPad Mini來了,你會考慮入手嗎?”一直是這個星期微博上的全國熱點頭條。從網友投票的結果來看,考慮入手的略佔多數,而不想買的網友大多表示,“小一號的iPad沒必要”,“最主要沒錢”。

iPad mini一出臺就被抱怨329美元起售的定價太高,中國山寨廠家趁機迅速推出克隆產品“GooPad mini”,只要99美元。

根據深圳的GizmoChina網站披露,GooPad mini同樣搭載了8英吋顯示屏,1024×768的分辨率﹔雖然運行Android 4.1 Jelly bean,但使用iOS風格的美化界面,看上去和iPad mini幾乎一模一樣。GooPad mini還搭載了一顆1.4GHz雙核處理器,內置1GB RAM以及8GB ROM,支持WiFi。但為了節省成本,攝像頭遜於iPad Mini,使用的是30萬前置攝像頭,和200萬後置攝像頭。

國內技術網站評論,中國山寨廠家速度驚人,說明如今蘋果已不像喬布斯時代對發佈產品具有保密性。而對消費者來說,今年的聖誕要選哪一款作為禮物,可能要好好傷一下腦筋了。

新塘人記者尚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